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

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, 高天流雲, 9789867315823, 知本家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,作者:高天流雲,出版社:知本家,ISBN:9789867315823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,作者:高天流雲,出版社:知本家,ISBN:9789867315823

《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》


※掀起年度大宋王朝熱「狂銷83萬本」──打開全新觀點的宋史!

? 東森新聞台 【關鍵時刻】
? TVBS電視台【國民大會】

歷史專業主講人:
周 健(文大歷史系 副教授)
劉燦榮(知本家文化 社長)
謝哲青(文史工作者) 共同強力推薦!

趙匡胤登極之後,南唐、北漢尚未平定,並有虎視眈眈的遼國驍勇善戰的沙陀人;內部亦有權臣趙普不斷培植羽翼的親弟弟──趙光義。

有宋一朝,趙匡胤為開國之祖,也堪稱是宋朝最睿智出眾、深謀遠慮,少見胸襟宏大的皇帝,可惜抱憾暴斃──其精彩過程,鬥勇、鬥謀、鬥智…作者神妙之筆,可點出歷史幽微處的驚人重點!

為了皇權的尊嚴,為了統治的需要,或者儒家「尊者諱,為賢者隱」,歷代寫史的人,把曾經的真相,隱藏在明暗交界的角落裡,千年之後,只剩下了「如果」…

尤其是宋史。宋朝盛產太多的「君子」,隨時定性別人是小人,無恥到根據需要篡改事實,甚至人身攻擊…一切都太不可信了。更何況,我還要在此基礎上,添加一些我個人的所謂發現何見解。所以,只能叫這個名字了。





如果這是宋史(貳):我的天下我裝修,作者:高天流雲,出版社:知本家,ISBN:978986731582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